Our Blog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

 酵素具备分解的功能,能保护家居零污染,清洗后排出的水可以净化沟渠,并能还原被污染的水源。使用用酵素做的清洗,排出的水没有污染水源,还可以把别人的污染一起解决了。所以做环保酵素的意义不只是为了自己好而已,也可以把别人的污染完全分解。

酵素还可以分解和消灭对人体有害的微生物,也可以拿来加在任何的清洁剂里面。在洗碗、洗衣服等等时候都可以加。比如 1 分的酵素加 1 分 的洗涤剂再加  8分的水,比例就是1:1:8,这是一个基本比例。当然用了之后,比较喜欢泡沫多多的,那水就少一点。如果喜欢水多多的,那水可以加多一点。这个比例只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而已,它并不是一定。

可以用酵素来洗衣服。通常用洗衣粉泡衣服,泡两三天衣服就会臭。用酵素加下去泡泡不会变臭的。窗帘、床单,肮脏的地布等放多一点酵素,泡它两天三天,不用刷都会很干净。任何的地板,包括瓷砖,木板都可以用酵素,用量只可以加(半桶水加)一瓶盖,千万不要多加。多加的地板就会黏黏的。可以加一瓶盖,或者少于一瓶盖。洗厕所、洗碗,放了清洁剂加酵素加水,比例都是很随意的,喜欢怎样都可以。
减少蚊子,苍蝇,老鼠,蟑螂的数量

如果家里做上酵素的话,家里的蚊子、苍蝇、老鼠、蟑螂就会减少。

防止水管堵塞
如果你家水管堵塞的话,原液的酵素倒进去,倒一两次,待会儿你就进去看,油油的堵塞物被疏通,油垢就会出来了。
厨房油腻的墙壁
清洗抽油烟机很简单,把它拆下来,全泡上酵素,再加上清洁剂,泡它一晚上,第二天再洗完全干干净净,而且非常简单。所有清洗抽油烟机的那些东西(丝瓜刷)都可以保存下来。
下面我们来看。酵素功效

 

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从酵素开始。
应用环保酵素在家庭生活中酵素还可以分解和消灭对人体有害的微生物,我们也可以
拿来加在任何的清洁剂里面。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1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2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8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9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6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12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5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4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14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3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10

 

环保酵素 清洗厨房用具11

 

 

 

 

 

 

Comments & Responses

Need Help? Chat with us
0
Web Design BangladeshWeb Design BangladeshMymensingh